霖摇_

去看海吗。

雾雨番外

正文链接 
#前世今生设定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:摇筝生日快乐。  
  
:[表情]  
  
:给你买了生日礼物,是一把扇子。我今天就给你送去。  
  
:昨天我梦见你了。虽然梦里你穿着打扮和平时挺不一样,像是古代装扮,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看。  
  
:你在梦里给我哼小曲,咿咿呀呀的很好听。然后你摸了下空荡荡的腰,撒娇一样地说哎呀我的扇子呢,临风你看见了吗。  
  
:然后我就醒了。  
  
:我也不知道你这个小迷糊是不是真的把你扇子丢了。你既然习惯随身带着,那扇子肯定是你所珍视之物。  
  
:所以你生日我就又给你买了一把。  
  
:即使你有两把扇子,也要好好保存啊。我还想着你给我跳舞呢,扇子舞,哈哈。  
  
:你跳舞真的很好看。第一次见到你,其实是酒吧里面,我看见你跳舞的时候,你不知道。  
  
:你像玫瑰一样艳丽。你的艳丽晃得我几乎睁不开眼。  
  
:所以那一刻我决定爱上你。  
  
:你呢,我有点好奇了,你是什么时候心动的呢?嗯?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:摇筝。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:我知道你看不到这些消息。  
  
:也永远不会回我了。  
  
:不过我还是忍不住给你发。  
  
:忘尘刚刚给我打电话,他已经在我家楼下等我了。  
  
:我这就出发去看你。  
  
:还有好多话,我亲自去墓前和你讲。  
  
:好吗。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:我爱你。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补充一下步临风梦见的是上一世的风摇筝。  
  
写完了,我不写刀了,真的,真的。。(吐血)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